close

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高雄家具行桌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高雄左營家具行書桌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高雄楠梓家具行大茶幾訂製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高雄家具行沙發罩客製化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高雄岡山家具行沙發坐墊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高雄前金家具行腳椅 / 凳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高雄燕巢雙人沙發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畢業三年了,和同學相見很少。偶爾想起在學校的那些事,有辛酸也有開心的事,更有無限感激的。想起來,思緒萬千啊! 唯一有聯系的兩位高中同學,不知道是我錯了,還是他們變了,現在都讓我給得罪了。 前端時間,高中的一位同學,在高中那會關系是很好的,吃住都在一起。他家的條件不好,媽媽也不在了,我就常常幫他,給他些衣服,借給他生活費什么的,也從來沒有讓他還過。后來,他到了一個較大的城市讀書,我到了一個小城市讀書。在大學期間,聯系的不是很多,逢年過節彼此也有所走動。再后來,他先與我畢業,到了南方一個大城市工作。這段時間,聯系的少了,僅是偶爾打個電話而已。 一年后,我也畢業了,呆在一個公司上班。因為自己秉性耿直的原因,與自己的上級相處的不是很愉快,便萌生了到其他城市的念頭。也是在這時候,我們又取得了聯系。在他的建議下,我來到七朝古都---南京。或許正是因為來到了南京,才導致我們最終翻臉,也或許是在社會的大浪淘沙下,我們都變了才導致最終的結果。 在這段時間,我對他重新有了認識。和以前真的是大不一樣了,吃喝很講究,經常和他那些所謂的朋友海吃海喝,以至于吐的滿地都是。我是個喜歡清靜的人,喜歡獨自一個人做自己的事。但是他就不同了,不管在哪遇見個什么人就是朋友,帶回住的地方又吃又喝不亦樂乎。我雖然多次給予暗示,但是他根本不理。也是在這時候,我發現我們沒有什么共同語言了,很少有溝通。同時我也無法忍受,那些沒有上進,沒有錢吃喝,借錢都要享樂的人;沒有錢吃喝,沒有錢買衣服、電腦就瘋狂的辦了幾十張信用卡透支的人。結果拆東墻補西墻,最后律師函都給發來了。這些事情對于他的那些所謂的朋友來說再正常不過了。 就這樣雙方的不滿越來越多,直到他最后終于說出來那些決絕的話。其實我一直在告訴自己,雖然他現在朋友多了,我算不上什么,但是這個人還是不壞的,有困難他也會伸手幫忙的。無論如何我也不會和他說出那樣無情的話。真的,在那時刻,心真的很痛,十來年的朋友,就在他那冰冷的言語中煙消云散了。回頭想一想,其實也無需心痛,人各有志,大路朝天各走一邊。 昨天在公司加班,又遇見了一位高中的同學。本來是想好好的與她聊聊的,還沒說幾句,對方的語言讓我實在是受不了,語言極盡諷刺之能是事。說我變了,變得很虛偽。我真的想反問幾句,到底是誰變了啊?雖漂泊他鄉,我還是有時間與她聯系聯系,畢竟高中那個艱難的日子,她幫助了我很多。我真的不想失去我為數不多的幾個朋友,但有時候逼的我真的沒有辦法。每次還沒有聊幾句,諷刺的言語就劍一般的射來。我本來想壓抑住自己,但是性格使然,我終于忍不住說了幾句回擊的話。我想這次我有失去了一個朋友。有時候我在想,是我變了,還是他們變了,或是我們都變了。 我現在好像明白了一點東西,當你貧窮時,沒有誰向你投來友善的目光,但是發達時,那些八不占九不連的人,也都成了你的朋友同學了。 失去的就失去吧,也許在以后的歲月,或許經歷孤軍奮戰的日子,但我依然會艱難前行……

不知道用什么來形容現在的感受,笑不出來,卻又忘了怎么哭 站在海邊,就像八年前那個夏天,天還是那么藍,和煦的風吹著我的臉,突然覺得一切都不曾改變。我還是八年前的那個我,那個天真爛漫、沒心沒肺的孩子。只是,當靜下心來的時候才發覺原來已經過去了那么久,再也回不到那時候,暗戀著同桌,喜歡偷偷看著她的那個我,喜歡去偷偷河邊玩耍的我,喜歡躲在屋子里讀書的我。那些日子都已一去不回,甚至已記不起。 假如當時母親不曾去世,也許我依舊會一個天真的孩子,依舊會是一個所有人眼中好孩子,沒有太多的叛逆,不會想太多,會考個重點高中,當一個學霸,然后考個重點大學,這是我八年前夢想過的東西,在當時似乎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,甚至不會有一點意外,因為那時的我足夠優秀。但是沒有如果,母親去世之后我開始學著叛逆,開始不斷的和父親頂嘴,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,開始不斷的發呆,開始自暴自棄,日子就這樣一天天的過去,父親不曾管過我,因為他覺得虧欠我太多,但是我卻一直錯下去,一直到了幾年之后才開始慢慢明白。但很多事情已經無法挽回,雖然我知道父親不會怪我,但是我卻無法原諒自己。 其實我心里很清楚本來可以早點放下的,只是一直不想忘掉某個人,一直想去保存那份回憶,一直不想走出來,總是會覺得哪怕留下一點回憶也好。但是現在突然發現原來自己是那么天真,過去的已經過去了,又何必一直念念不忘。想通了,也就無比輕松了,那些一直不想抹去的回憶就這么淡去了,以前總覺得是一根刺,想讓你疼的時候就疼,拔不出又消不掉。 其實我知道也許不是因為這八年,我只會是一個書呆子,不會認識現在的朋友,也不會可能走到現在。算不上后悔,只是覺得有些不甘,那些逝去的日子,那些無法回憶的時光,那些揮霍掉的青春,無可原諒但是卻已無能為力。 其實如果不是這八年的時光,我不會有這么多刻骨的回憶,這是我一生都難以忘懷的東西,因為我知道如果什么都不曾發生過,那樣的自己也未必會趕得上現在的自己,因為不會懂得傷心,不會懂得難過,不會懂得父親,不會懂得愛,也不會懂得朋友。因為如果不是如此我會一直都是父親保護下的花朵,除了學習別的都不會懂,會按照父親的意思過一輩子,不會懂得什么是自己。 八年的時間,那么長,長到覺得已經過去了幾個世紀,但是又那么短,恍若昨日。原來自己竟一路走到了現在,跌跌撞撞的走到了現在,深夜的時候,想起來就覺得害怕,我在想如果再走一次會怎樣,沒有答案,只有恐懼。 八年未滿,終于可以做回自己了,那個最原本的自己。突然發現過去的自己一直都是個混蛋,沒有資格去愛,也沒有資格被愛的混蛋,不懂得珍惜,也不值得被人珍惜。不知道堅持,也懂得放棄,執著,但卻是偏執。努力,但卻輕易放棄,有些自私,有時候又很懦弱。覺得以前是那么的可悲,不知道什么是現在,也不知道如何憧憬未來。 八年未滿,已經不再想改變過去的種種,因為我已經找到了自己,以前的那些時光已經過去了,至少現在的我是那個有血有肉的自己,有著自己的感情,不再是一具行尸走肉,現在的自己有資格去愛,也有資格被愛,因為已經懂得了責任,懂得了什么是自己,不再是那個被負面感情支配的肉塊。 八年未滿,已經不知如何去回憶,忘記了太多的東西,那些不堪回憶,痛的撕心裂肺的東西幾乎都淡忘了,說不清是有意還是無意,在我每次頭痛的死去活來的時候,慢慢的從腦海中消失了,不留痕跡。至少我的回憶里幾乎都是美好的東西。所以,我怎么能放棄,否則怎么能對得起那么努力忘記的自己。 現在已經漸漸懂得了自己,慢慢了去明白自己的內心,知道什么是愛,也開始學會了如何去愛,家人,朋友,我不會再一直混蛋下去,雖然現在的我什么都不是,但是我會努力的去改變自己,慢慢的讓自己變得優秀起來。我不會再后悔為什么以前的我沒有早點明白,因為我還沒有足夠成熟,無法理解現在我理解東西,不會再讓自己后悔,要努力在以后的日子里不留遺憾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陽光明媚的中午,我下班時路過一個十字路口,剛左拐便發現前方堵車了。 “平時這個路口很少堵車的呀,今天怎么回事兒?”我有些納悶兒,停車觀望。公交車、小轎車、摩托車、電動車、自行車,原本不太寬闊的馬路,此時被堵成了一鍋粥。 有心急的司機,亂摁喇叭表達自己的不滿。我騎著自行車,跟在一輛電動車后面,蛇行在夾縫中。終于行至堵車的最前方,眼前的一幕讓我呆住了。 地上散落著大大小小的蘋果,在陽光的照射下,個個閃著誘人的光澤,有的紅里泛黃,有的黃中透綠。路邊停著一輛自行車,一個中年男子提著塑料袋,正彎腰撿著掉在地上的蘋果。他旁邊有頭發斑白的老人,有背書包的中學生,有西裝革履的小伙子,大家都在彎腰撿蘋果,然后把撿到的蘋果放進那個中年男子的袋子里。 僅僅幾分鐘,這些散落一地的蘋果又回到袋子里。中年男子臉上露出感激的微笑,連聲說:“謝謝,謝謝大家!沒想到我接了個電話,就摔倒了,造成堵車,真是不好意思,麻煩大家了。”大家紛紛散去,道路慢慢暢通了。 望著大家遠去的背影,我騎行在明媚的陽光里,心里也不那么煩了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
高雄三民家具行大茶几工廠直營
高雄岡山家具賣場訂製 高雄楠梓機能沙發訂做 新北三重客廳沙發家具行高雄左營家具行沙發工廠直營 高雄旗山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高雄鳳山陽台沙發傢具行高雄鹽埕家具行床頭片推薦 高雄小港家具行床頭片推薦 台南客廳家具行

arrow
arrow

    s67zex9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